♥︎Black Birds♥︎

这个绘本有关于孤独,它来自于困扰我的一些荒诞甚至可怕的想法。人们往往藏起自己的真情实感而呈现出易受社会欢迎的一面,任由这些可怕的想法带来夜夜失眠。幸运的是我找到了艺术,它让我可以和各个时空的人进行对话,去探索那些奇怪的点子。绘本中的小人也许最后并不能做个好梦,但她却终于可以面对自己的孤独。我对翻阅方式做了各种探索,想要用最合适的方式去表现孤独的人们通过艺术建立的超越时空的关联。只有当再次回到首页的时候,女孩才终于与孤独和解。

Radiohead的Last Flowers给了我很多灵感,爱他们!

“I just wanna talk, please don't interrupt

Because I can't face the evening straight, you can't offer me escape”

...

🖤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x2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