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涂了个 夜之子小萝莉

前天晚上和浪T一起打随机本 第一次打守望者地窟 副本气氛不要太好。大家一边打本一边聊天 打本不着急 灭了不生气 包括我各种手残掉进大坑以及不小心开了BOSS 他们也是哈哈哈黑一黑我就过去了 有人摸到了装备还会问一句有没有谁需要这个 打完本互相说了拜拜。出来后浪T问我副本氛围好不好 我说可好了 浪T说这就是以前的WOW。
这是我第二次这么开心的打本 第一次是遇到浪TT的那次。一般打完一把大家就散了 可是这个T带着我们一直排啊排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个路痴 从通灵学院打到厄运之槌 全程都在找书 就是这么认识他的。他应该是真正意义上带我认识这个游戏的人 带我去冬泉谷看风景 带我去看我一直喜欢但从没亲眼见过的蛋蛋 给我讲阿尔萨斯和提米的故事 教我PVP到现在被我吊着打 打战场一起守塔怼LM。。。很多事情。
后来我们拉来了自己的朋友 他是战士T我是神牧 还有3个DPS小伙伴 就组成了固定的五人本小队。大家一起建了个工会 想组个固定团 约好了满级就自己开团。当时我刚刚玩奶 玩的非常菜 有一天他突然去练了个DK 这样的话我们进度就不一样了 这样怎么一起打本 虽然当时大家都已经90级了 但是我还是很生气 还想一起做德拉诺的任务呢。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那个版本DKT是最硬的T 我记得当时团里的其他人让我重练个奶萨 因为神牧这版本没前途 他说行了 我爱玩神牧就神牧了 嗯 他为了不让我这个萌新有压力 所以自己去练了个DKT 这是我后来知道的。
一开始我被女王弯下身捡起项链的细节所感动 决定玩下去这个游戏 后来我被饱满的剧情、完整的人设以及场景所吸引。直到遇到了他们 我的小伙伴们 我才认识到这个游戏于我最重要的是和伙伴一起相处的时光。

你看 在这个游戏里 主角从来不是我 是卡德加 是萨尔 是弗丁。拯救世界什么的 交给你们去做就好了。没有我的小伙伴们 我什么都做不到。

WOW是一个传承的游戏 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到这的确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愿艾泽拉斯的群星照耀你们。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x2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