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 罗娜·克罗雷

部落猪做了狼人的新手任务 被这个小姐姐圈粉了。。虽然她不是狼人 可是感觉她却更像一匹狼 勇敢、果决、信任伙伴。。一开头在地窖我被袭击时她果断地开枪救了我一命 后来诅咒发作我变成狼人袭击了她的父亲。。父亲失踪后 她不肯见任何人 可是见到狼人形态的我后却说“赞美圣光 真的是你”。 我的那个心啊。。。。融成了一滩水。
头上的玫瑰和手里的枪 很适合她。

很喜欢吉尔尼斯 这里的风景、氛围、人都让我喜欢的不得了 任务的代入感更是没得说 那种一出房子外面的土地就少一块的设定 四面受敌还要死死守住自己的家园的故事 不得不离开家园的决定。。。让我完成全部任务线之后可以自然而坚定地说出“吉尔尼斯必将复兴”
想到之前和刚做完狼人任务的部落姬友打战场 抽到吉尔尼斯 她死活不肯打 全程在港口挂机。。。看风暴峡湾CG的时候也是“哎呀 女王好帅!但是女王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哎呀 狼王怎么来了 不要打扰我女王!”“哎呀 女王你怎么能射我狼王呢好气啊!”“哎呀 狼王坏了女王的事好气啊” 两边阵营角色不停互换。。。(。 ́︿ ̀。)大概以后我也会变成这样吧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x2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