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


"I am Moana."

------------------------------------------

下面是废话可以不看( ̄Д ̄)ノ真的

------------------------------------------
一直都觉得迪士尼的动画是适合各年龄段的~听到开场小城堡的BGM的那一刻直接哭了出来 这一年一直在迷茫在寻找 我的朋友说我一路顺风顺水可是自己渐渐的发现其实这不是我想要的 这样寻找自我的题材真的太适合现在的我 基本上是哭着看完的
对唱歌跳舞真的没什么抵抗力~非常能带起我的情绪 再加上迪士尼的故事总是那么纯真美好 没法不去向往这样美好的世界 做一个土著人 唱歌跳舞出海远航~
螃蟹进入P2的时候真的惊艳我了 没想到迪士尼也会用这样的配色 那首shiny也是让我中毒 很好听歌词也很棒
------------------------------------------
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那句"Go,save the world."
我啊还是得一直做梦才能活下去。。。
"See the line where the sky meets the sea?It calls me.
And no one knows,how far it goes."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x2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