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图啦

这学期学了城市设计 红线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 没了它才终于懂了点建筑学是什么了 以前喜欢那些炫酷的设计 现在只欣赏真诚的设计
记得《你的名字》里男主说想成为建筑师 因为想守护那些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消失掉的记忆 我深以为然
建筑对现在的我来说就是记忆的承载体 是厚重的 是有温度的
我生来一无所有 能陪伴我的只有记忆 无论是做建筑设计还是画画 只希望做出的东西能一直延续那份记忆
现在越来越喜欢去那些杂乱的自发建造的住区间的小巷子走走 没有被规划过的自然生成的空间真的很有趣 不如说是很真实很生活吧

也明白了为什么以前做设计一直哭哭啼啼做不出来 因为我一直在试图用正确的方式回答错误的问题 这学期明白了寻找正确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然后答案自然会出现 我想牛头人一定一定能当好一个建筑师 因为他们时刻牢记“聆听大地母亲的声音” 每一片土地都有她的记忆

交图了 每次都是这样 熬很多夜交完图觉得自己会开心到上天 可是却只会觉得走了很长的路 终于走到终点了 然而前方的树又让出了一条新的路

我的2016从今天就算结束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吧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x2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