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夜晚的泰达希尔浸在紫罗兰色的夜空中 十分温柔 法师和德鲁伊经常就这样坐在分枝上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泛起银色的月光
法师经常给德鲁伊讲故事 一开始是艾泽拉斯这颗星球的故事 后来慢慢也会讲自己的旅途见闻 年轻的德鲁伊每次都听的津津有味 法师讲的故事是多么有趣呀
后来 法师离开了泰达希尔 去很远的地方继续学习魔法知识了 不过 她时常会寄信给德鲁伊 信中有她最新撰写的小故事 而德鲁伊没有跟法师去探索树下的世界 仍然留在这棵夏季永恒的大地之冠上 每天看着相同的银色月光和紫罗兰色的夜空 读着法师写的信
法师说 她有更多故事想写了 终有一天 德鲁伊也会变成她故事中的一环
对德鲁伊来说 和法师一起共度了这么多个紫罗兰色的夜晚后 听法师讲述世界这件事早已变的比实际去探索这个世界更加有趣了 德鲁伊在等待法师回来 等着她带着一大箩筐的新鲜故事回来 等着银色月光再次洒向泰达希尔的枝头
“法师 今天的月光也很美啊”
……


-❤️故事讲完了。-
德鲁伊决定用图画去记录和法师一起经历过的故事 嘿嘿…德鲁伊就是我 法师是我在部落认识的一位双面间谍 故事发生在7.0前夕的暑假 我去体验联盟的剧情 这位朋友拿出了珍藏多年的人类法师小姐姐陪我一起探索这个世界 于是…就有了这几张图啦

这一张是画给两个游戏角色的...结局吧 其实上一张就可以当作结局啦…可以想象后来德鲁伊和法师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冒险 一起去跳了每一棵世界树 一起去看了很多地方的月光…可是不会有了 他已经AFK很久了 而我再也没有登录过暗夜精灵德鲁伊这个角色

……
“法师 再讲一个故事吧~”


--------------------------------------
附上和法师的合影 就是第三张图的来源~咕?为什么德鲁伊会穿布甲传家宝?别说了 都是法师教的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x29 | Powered by LOFTER